别再红着眼眶

get some chips

最好,最珍贵,私心收藏起来。(放在怀里又亲又抱中)。
最后,作者,我爰你(*˘︶˘*).。.:*♡ @Assass眼镜 

Assass眼镜:

烤秋刀鱼

(全部拆开再发好像没什么问题了......所以为什么合在一起就非礼勿视???后拆的不齐请多谅解【扑通跪下】)

带土:话说在前面!是因为鱼有三条才找你来吃的,我只打算给琳吃的!

卡卡西:好的,知道是因为你一个人吃太寂寞于是把我们都找来了

带土:不要随便该我说的话啊喂!八嘎卡西!

琳:不要吵啦,大家要好好相处

(这段话我打了三遍了,我一点都不想跟LOFTER好好相处了现在【表面笑嘻嘻内心MMP】)

第三遍艾特小天使 @心都飞了 (手机截图蜜汁没头像不好意思)

尝试各种新画法,然后就喜闻乐见的崩了,少年堍堍这么可爱,然而我却画不出万分之一,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,LOF让我绝望,然而吸堍使我快乐

祝大家看的开心(笔芯*3)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别再红着眼眶 | Powered by LOFTER